Sunday, May 10, 2009

负担

时间在呼吸心跳间渐渐流窜,
被隐藏的激动
开始践踏我平稳的心情。

当初空运回来的行李,现在又被拿出来。
那只是5 个月前的画面, 现在又重播在眼前。
历历在目的情景,我重复着相同的动作。

只要再次阅读部落格里的秘密日记
就仿佛听见当初倾诉的心事。
因为太多的不确定与不安稳,
我也许真的不知道,
我其实要的是什么。

背负着照顾母亲的责任,
偶然会觉得透不过气来。
也许,我要的,不过是自由。

我其实,是一个很没有责任感的人。
太过畏惧于束缚感,
让我很想不顾一切的逃开。

不安稳的个性,却迫使着安定下来,
是多么艰巨的任务。
也许,像很多人说的:
我只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