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放下

总是有那么一天,你会离我远远的。
总是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各自找到结婚的对象,
然后开始遗忘这段荒唐的过去。
这段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虽然孤单,虽然无聊,但我知道,
绕着他转的世界,总有一天会停止为他转动。
也许他还不清楚我对他的感情,
也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更不懂珍惜我
我不可能每一次,都为了迁就他而伤害自己。

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
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 不会一直犯贱。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如果不爱,请离开。
其实没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