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知道他就快离我远去。心虽然很难过却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很想跟着他离去,可是我又怎可能跟着他一辈子? 我又不是他什么人。
朋友说得没错。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床伴。一个好友。
我想告诉他我想留在他身边,却不知要如何开口。
虽然明明都感觉到彼此的那份关心。也注意到他对我的无理取闹渐渐容忍下来。
我又怎能相信他对我的感情呢?
我不知道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我只能用最后一点的关心结束我们这段暧昧关系。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Location:Jalan Loke Yew,Kuala Lumpur,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