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不了解

我想挪威男是爱我的吧?
虽然我不明白他的所作所为。
可是他做的一切,却恰是我曾经做过的事情。
包括有意无意地躲开对方,只为了不想被对方找到。
只为了想消失一段日子让对方紧张。

我不知道如何回应他的所作所为,
不知道如何去应对。
有时候他好像刻意地激怒我。
有时候我觉得他只是想念我。

如果只是因为想我了, 为什么却又不承认呢?
从他离开马来西亚后就变得好奇怪。
他总是有意无意地问起我的事情,
又告诉我他想念我。
可是却又作出一些让我匪夷所思的事情。
我不了解他,真的。
我只是觉得他不断地想伤害我。
而我真的被伤害了。
这惩罚够了。
或许,他现在断绝联络对我是好事吧!
让这段关系结束。 让我不再想他。

曾经,我是期待他的回心转意,期待他来爱我。
可是我又怎么把他守在身边?
他又如何去爱人呢?
不是我想放弃,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魅力留住他。
我没有信心。真的没有。
或许,我跟本不应该发现你的好,而爱你吧。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