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的5 个月-闷

我的5 个月,过的平淡如水。
其实,也有少许的小遗憾。
遗憾自己虚度了5 个月。
唉~
我曾经问我最好的朋友:你的生活不无聊吗?
她说:“在你回来以前,我只有几个月才会上街一次。
你回来以后,至少一个月一次或两次。”
其实,她很享受有我在身边陪她逛逛街,吃吃饭,说说话。

而我,对于这样的生活,却已经闷得不断寻找新的目标来达成。
我想,回来最大的收获应该是瘦身成功。
也许我真的太无聊了。无聊地在网上搜寻瘦身的偏方,再一一尝试。
接着,是开始担任中间人做网路买卖,赚点小钱。
然后,是很用心的研究化妆与服装,把自己扮得美美的。

就这样,5 个月,平平淡淡。对我来说却像是浑浑噩噩的生活。
5 个月,我滴酒不占,
缺席于逢周末必报道的K 歌场所与酒吧。
戒掉和朋友在家中喝上几杯调酒的习惯。

难怪,回来以后我老是觉得自己像个30 岁的女人,在家里待嫁。
我真心觉得:这样下去,还真的怕嫁不出!

我其实不是太贪玩的女生。
只是,
我在工作时,会全力以赴。
我在玩乐时,会尽兴而归。

我想,这5 个月来,我最常说的一个字一定是:

因为我真得很
而最让自己惊讶的,我也熬过了这么久。
这样的生活,安定的让自己觉得不真实。
平稳得让人觉得自己没志气。

不过我的闷,很快被忙碌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