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记忆流浪

前言:
一段不完整的词,象征一段有缺口的爱情留下不完整的记忆。


《记忆流浪》

V1
晨曦只剩叹息作伴 钢琴少了四手联弹
音乐在琴键盘茫然 只听见双手的孤单
为你流泪的每个夜晚 记忆陪伴爱情惆怅

V2
思念在心跳间流窜 爱在朝思暮想平躺
手牵手的幸福呐喊 残留的回音在晃荡
用心陈列的童话幻想 看不见实现的愿望

C1
我愿放逐记忆流浪 不管过去是否感伤
不管明天是否灿烂 我只想让爱情靠岸
我愿放逐记忆流浪 不想听见寂寞撒谎
不想忽视快乐隐藏 我只想为自己坚强

V3
神秘的夜繁星闪闪 房间只剩寂寞作伴
冷风倾诉爱的荒唐 茅盾思念不听使唤
未来若不见爱情蔚蓝 没有必要为爱伪装

E1
我愿放逐记忆流浪,不管爱情有多冗长
不需要再为爱缺氧,我都可以想忘就忘
我愿放逐记忆流浪 不想听见寂寞撒谎
不想忽视快乐隐藏 我只想为自己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