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不再想念

我要一再地提醒自己我不可以再想念他。
不可以再惦记着他。
不可以再为了他而错过其他的男人了。

他在沙巴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就打了电话给他。
他不方便之余,我以为他不会再回电。
结果他却打回了。在厕所和我闲聊
让我想起那时候我们去槟城时他也躲在厕所

其实我真的累了去比较。
他总是说,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真的知道,为什么又和我上床呢?

有时候我真的没办法了解他,
他就是在你跑远了就抓住你
黏在身边时又迫不及待推开你。
他对我有时候很好,
有时候又好像是在利用我
有时候需要我
有时候。。(^O^)
算了吧!在他身边的早就不是我了。
我已经输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