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情逝

那天你电话忘了拿,那天你答应要当我的模特儿。
清晨,你向朋友借了手机找我,担心我找不到你。
到家了你致电说你回家了。

是我的错觉,以为你是在意我的。

太傻,才会栽进你设下的陷阱,一次又一次。
见了面,我们却是冷淡的,不想说话。
也许是彼此的感情已经没办法再伪装。
渐行渐远的脚步,在每一次的争吵中不断拉锯彼此的距离
彼此的默契,

我们都忘了当初相爱的理由。
忘了彼此拥抱的温度。
也忘了恋情的开端只不过是彼此试探
飞蛾扑火的结局终究是我们都承受不了的,
爱情燃烧过的灰烬,未必能潇洒地一笑而过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