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早在四年前认识L的那天起,我相信他是我寻找的那个对的人。
兜兜转转, 我们的关系没有越近。我们依然站在来时的位置,各自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L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想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来换取和他一辈子的缘分。

那天我决定再表白一次, 虽然没有得到他的正面回复, 但其实我也没有灰心。
也许这一次,我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我只是告诉自己,我要坚强面对, 我要变完美。
现在的我坚持着瘦身,希望可以建康一点,漂亮一点。
不要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活。

昨夜我鼓起勇气,把L 的电话号码删掉了。
也许,唯一能阻止自己再给他寄短信是彻底地删除他的号码。
再也不想主动,再也不想去给自己留一个希望。
没了期待没了希望就没有所谓的失望。
我终究是一只鸵鸟,一只快乐且逃避现实的鸵鸟。

这三个月我一直都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原来爱情早就成了生活的包袱。 原来,没了爱情的我可以过得如此轻松。

至少,现在的我,忘了上两段感情伤痛是什么一回事。

我相信,属于我的那个他, 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