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一了百了。

最想问自己的问题是,快乐吗??
往往给自己的答案是,如果什么事情都可以随心如意, 我是快乐的。
我没有后悔删除一些人的电话,没有后悔把他们从我的人生里除掉。
也许对我来说,这才是对我最好的决择。

没有必要因为一些人而不快乐。
也没有必要思念一些没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做对了什么。
这一次是我觉得自己做的最对的事情。

很早以前,有位算命师,要我变得自私一点。
要为自己多想一点。
那时候,我没有听明白箇中意思。

虽然这个星期我又些小失落。
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而对方始终没有联络了。
什么原因都好,
我知道, 断线的絃始终对我最好。
也一了百了。